当前位置:首页圣陶资讯

圣陶资讯

2016基础教育改革座谈会在京召开

主题:高中教育现代化的实践与探索

议题:多样化办学的体制与机制创新;高中阶段的普职融合发展

   为落实国家关于基础教育改革的方针政策,及时充分反映各方对高中教育综合改革的意见建议,推动高中教育综合改革发展,民进中央与中国教育学会高中教育专业委员会今天在北京市第八十中学举办“2016年基础教育改革座谈会”。民进中央严隽琪主席、罗富和常务副主席、朱永新副主席、教育委员会张志勇主任和教育部朱之文副部长、基础教育二司郑富芝司长、马嘉宾副司长等领导到会听取意见建议,并与来自一线的校长、专家进行了互动。民进中央教育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教育学会高中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圣陶教育董事长姚炜先生也出席了本次座谈会议。


来自北京八十中、北京四中、清华附中、北京五中、北师大附中、上海建平中学、上海曹杨二中、河南省实验中学、西安高新一中、青岛二中、唐山一中、本溪高中、西北师大附中、四川师大附中等校校长与专家围绕主题、议题畅所欲言。会议最后,朱之文副部长和严隽琪主席就推进高中教育现代化与高中教育多样化发展等做了总结讲话。


圣陶教育也希望在未来的基础教育改革中,通过不断地推进基础教育现代化与基础教育多样化,为未来的教育事业贡献出更大的力量!



江苏圣陶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中国人民大学汇贤大厦B座500室
邮箱:jsst@shengtaoedu.com
电话:4008072800
热线:40080728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