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圣陶资讯

圣陶资讯

最好的成长在路上 | 通辽新城第一中学2019年寒假北京



微信图片_20190318092339.jpg

2019年1月17日-1月23日,圣陶教育携手内蒙古通辽新城第一中学开展的2019年寒假北京"拥抱名校励志青春"研学活动圆满落幕,学生们一路领略世界著名的古都——北京,考察我国首都上下五千年的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走进世界顶尖名校,体验名校环境与学术氛围,了解名校风采与治学精神,拓宽视野,开启名校梦。

微信图片_20190318092344.jpg

最好的成长在路上

此次内蒙古通辽新城第一中学2019年寒假北京"拥抱名校励志青春"研学活动为期7天。通过走访颐和园等历史遗迹,感受历史与文化的碰撞,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探寻中国科技馆等科普基地,感受科学知识的力量,激发学生的求知欲;感受名校生活,励志大学梦;通过探访博物馆,认识自然的奥秘;攀登“世界巨龙”长城,促进身心健康成长;走访中科院,促进学生树立正确的科学志向,形成科学的世界观,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圣陶教育针对每个学校制订个性化的研学路线,每条研学路线均有对应的专业课程及详细的研学计划,研学课程包含综合语文、历史、地理、生物、物理、化学、素质拓展和爱国主义教育等学科,让学生回顾过往知识的同时,将知识与实践紧密结合,从而让研学旅行不再是“走马观花”,让学生真正游有所学,学有所得。期待此次研学之旅能够为学生们的成长助力,为他们的梦想护航。


"拥抱名校励志青春"研学活动尝鲜展播





最好的成长在路上


微信图片_20190318092558.jpg
微信图片_20190318092600.jpg
微信图片_20190318092602.jpg
微信图片_20190318092604.jpg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

江苏圣陶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中国人民大学汇贤大厦B座500室
邮箱:jsst@shengtaoedu.com
电话:4008072800
热线:40080728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