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圣陶资讯

圣陶资讯

圣陶教育|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校长葛军莅临圣陶教育指导交流

2018年1月30日,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校长葛军莅临圣陶教育指导交流,圣陶教育CEO陶金、STEAM教育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尹利和一行热情接待。


双方在圣陶教育会议室展开座谈会,就STEAM教育的发展等教育热点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微信图片_20190318100318.jpg

圣陶教育STEAM教育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尹利和

圣陶教育尹利和主任对圣陶教育STEAM的发展历程、团队建设、空间建设、课程建设及阶段性取得的成果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特别强调了圣陶教育研发的全国首套STEAM科创教育系列丛书《科创教育实验教材》、《中小学人工智能系列丛书》以及圣陶教育独家引进的韩国高端机器人品牌PROBO机器人,座谈会以此为切入点,在座嘉宾展开深入探讨。


微信图片_20190318100329.jpg

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校长葛军

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校长葛军认为,圣陶教育的STEAM教育理念与课程有利于学生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的培养,并高度肯定圣陶教育自主研发的全国首套STEAM科创教育系列丛书《科创教育实验教材》及《中小学人工智能系列丛书》,称其深入落实了国家政策,且适合学生使用。对圣陶教育整合的韩国高端机器人品牌PROBO机器人更是表示感叹:圣陶教育能够将机器人与STEAM教育融合,不仅带来了教学形式的变化,教学内容也与技术发展紧密结合,将“做中学”的课堂特色更加凸显。

微信图片_20190318100332.jpg

圣陶教育机器人展厅

葛校长提出,今后将更加深度研究STEAM教育,期待未来与圣陶教育的沟通与交流能不断深入、不断扩大,在教材研发及科创空间的建设等方面实现全方位共建共赢,以加速南京市中小学STEAM教育发展,促进学生学习方式的改变,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



微信图片_20190318100334.jpg

圣陶教育CEO陶金


圣陶教育CEO陶金表示,圣陶教育将围绕以“中国学生发展核心素养”框架,秉持“知行合一、实践育人”教育理念,立足江苏、布局全国,坚守校企合作思路,探索STEAM教育教学新模式,打造具有创新理念的STEAM教育整体解决方案,构建全方位的教学体系,推动整个行业的教学标准建设,助力中小学素质教育的发展,促进中小学生综合素质教育成果转化,为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创新型人才全力以赴。



江苏圣陶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中国人民大学汇贤大厦B座500室
邮箱:jsst@shengtaoedu.com
电话:4008072800
热线:40080728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