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圣陶资讯

圣陶资讯

圣陶教育大拜年 | 圣陶教育受邀出席2019年春节团拜会!



微信图片_20190318101207.jpg

Δ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讲话

中共中央、国务院3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2019年春节团拜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讲话,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全国各族人民,向香港特别行政区同胞、澳门特别行政区同胞、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拜年,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圣陶教育董事长姚炜先生、圣陶教育CEO陶金先生受邀出席2019年春节团拜会。


春华秋实,岁物丰成。过去的一年,我们在前进路上奋力奔跑,跨过许多沟沟坎坎,越过不少激流险滩,很辛苦、也很充实,有付出、更有收获。

春节是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总会给人们带来新的憧憬。

“共欢新故岁,迎送一宵中。”忙碌了一年,一家人一起吃年夜饭,一起守岁,享受的是天伦之乐、生活之美。在家尽孝、为国尽忠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

在中国传统文化中,猪是六畜之首,猪年意味着风调雨顺、五谷丰登、六畜兴旺。天道酬勤。勤劳勇敢的中国老百姓,日子一定会越过越红火!我们伟大的祖国,前程一定会越来越远大!



值此新年来临之际,

圣陶教育向您拜年啦!

祝愿大家

身体健康

阖家幸福

万事如意

新年快乐

猪年大吉





微信图片_20190318101244.jpg


江苏圣陶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中国人民大学汇贤大厦B座500室
邮箱:jsst@shengtaoedu.com
电话:4008072800
热线:40080728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