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圣陶资讯

圣陶资讯

圣陶教育董事长姚炜先生受邀参加诺贝尔颁奖典礼,并为2017年圣陶诺贝尔奖研学之旅做实地考察

诺贝尔文章1.jpg

2016年诺贝尔颁奖典礼现场


2016年12月10日是一年一度的“诺贝尔日”,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迎来隆重的诺贝尔奖颁奖典礼和晚宴。瑞典国王亲自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奖章和800万瑞典克朗(约合606万元人民币)的奖金。圣陶教育董事长姚炜先生受邀参加了诺贝尔颁奖典礼,近距离感受诺贝尔获奖者的风采。


诺贝尔文章2.jpg

ENTRANCE CARD 2016



诺贝尔文章3.jpg



诺贝尔文章5.jpg

图左: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F.Duncan M.Halane      图右:圣陶教育董事长姚炜先生



诺贝尔文章6.jpg

图左: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 Oliver Hart       图右:圣陶教育董事长姚炜先生


2017年诺贝尔奖研学之旅考察

与此同时,姚炜先生还就圣陶教育于2017年暑假期间的学生亲临诺贝尔殿堂游学进行了实地考察,本次研学之旅将邀请两位诺贝尔奖获得者与学生于罗琳医学院诺贝尔大厅进行演讲与面对面的交流,以及于诺贝尔音乐厅·蓝厅进行中瑞学生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等。


关于罗琳医学院诺贝尔大厅:2015年12月7日下午(北京时间7日晚),屠呦呦在卡罗琳医学院诺贝尔大厅用中文做了题为《青蒿素的发现 中国传统医学对世界的礼物》的演讲


诺贝尔奖研学之旅活动报名即将启动,欢迎各校有兴趣的学生们踊跃报名参加!本次研学将采用“实景学习方法”(real situation learning method),通过面对面的与诺贝尔奖获得者的互动交流、知名高校学生课堂的体验、中瑞学生文化交流活动等,让学生充分体验北欧式高素质教育,北欧式教育特色(开拓性思维,创造与发明,实践与操作,运用与生活)从实际操作中学习与成长,培养孩子们个性以及国际化、多元化的文化理念和思维习惯。


诺贝尔文章7.jpg


最后感谢各位诺贝尔获奖者为人类做出的贡献,向各位诺贝尔获奖者致敬!


圣陶教育也将在董事长姚炜先生的带领下,始终秉持“生活即教育、社会即学校、教学做合一”的教育理念,为每个学生的发展提供适合的教育,促进每个学生生动、活泼、主动地发展,努力为创新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创新改变世界,教育塑造未来!

圣陶教育期待与您携手同行。




江苏圣陶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中国人民大学汇贤大厦B座500室
邮箱:jsst@shengtaoedu.com
电话:4008072800
热线:40080728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