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圣陶资讯

圣陶资讯

苏州市委常委、姑苏区委书记黄爱军一行莅临圣陶教育调研

为苏州市姑苏区在资源优势转化、彰显古城特色风貌等方面探索出新路径,为全区作出示范。2019年3月26日,苏州市委常委、姑苏区委书记黄爱军,苏州市姑苏区副区长徐本,苏州市姑苏区双塔街道党工委书记杨跃一行莅临省级众创空间HUB1884+调研参观。

微信图片_20190401172714.jpg

黄书记指出,苏州市双塔街道的发展优势明显,拥有诸多独特资源,坐落在苏州大学本部旁的HUB1884+众创空间——拥有136年历史的文保建筑-金砖楼独具古城特色风貌,希望其能将历史性、文化性发挥更大优势与效应,在彰显古城特色风貌方面发挥示范作用。

微信图片_20190401172725.jpg

黄书记参观了HUB1884+众创空间孵化的优质企业——圣陶教育,并着重参观了圣陶教育的STEAM教育展厅、研学展厅、教材成果展厅等区域,认为其处处彰显了教育元素,并对圣陶教育《STEAM科创教育系列课程》、《中小学人工智能系列课程》等研发成果表示肯定,希望圣陶教育能够在现有基础上探索出更多经验,取得更大成就,为双塔街道文化、科技和资源方面做出突出贡献。


圣陶教育是苏州市双塔街道典型培育、发展引领的示范型企业,突显了双塔街道未来发展的特色与优势。此次迎来苏州市姑苏区政府调研团,是对圣陶教育的积极肯定,同时也是圣陶教育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动力源泉。

江苏圣陶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中国人民大学汇贤大厦B座500室
邮箱:jsst@shengtaoedu.com
电话:4008072800
热线:40080728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