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圣陶资讯

圣陶资讯

圣陶教育&HUB1884+2016年回顾感恩会圆满落幕!

1月11日下午3点


圣陶教育&HUB1884+2016年回顾感恩会在HUB众创空间隆重举行。本次年会邀请了众多嘉宾出席:乌兰浩特第十二中学校长王建华先生,西安高新国际学校常务副校长李宏延女士带队一行,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外事办主任张怡女士,北京秀水街集团副总经理董青女士,上海景熙资产总经理高鹏先生,上海聚告德业广告有限公司CEO孙龙先生,苏州大学物理与光电能源学部副主任王海波先生、富邦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CEO李聪方先生、长江会基金合伙人宋阳先生,文旅集团的郭素萍女士,HUB1884董事长姚炜先生,HUB1884&江苏圣陶教育CEO陶金先生,HUB1884CFO宴长青先生,HUB1884运营总监、江苏圣陶教育总经理尹利和先生,以及知名投资公司投资人,知名律师事务所合伙人,HUB入驻企业的代表以及HUB的合伙人们。众多大咖欢聚一堂,共赴此次新年之约。


   年会伊始,北京圣陶教育发展与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HUB1884众创空间以及江苏圣陶教育董事长姚炜先生首先致辞。


“2016年是值得感恩的一年,2016年4月28日HUB1884落地苏州,到现在不足8个月的时间里,我们有着非常了不起的成长经历,我们的足迹远至冰岛,西到纽约、联合国,东到澳门,可以说,世界都见证了HUB人和圣陶人的足迹和声音。我们代表的是中国素质教育改革下的新的教育方向,是积极响应国家双创旗帜下应运而生的孵化器,围绕着孵化器,我们发展了STEAM教育、研学旅行。我们做的是体制外的基础教育代表,是将校外教育和校内教育完美结合的典范”,姚董事长表示非常感谢全体HUB人以及圣陶人在2016年付出的努力,“2016感恩所有的团队的努力,2016年我们和各位精英一起努力,扩大了‘朋友圈’,获得了很多朋友的支持,感恩背后支持我们的朋友,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帮助和力量。2017年,我们将会一起摸索前行,我们的方向会越来越明朗,脚步会迈得越来越踏实,将基础教育带领向更远的方向!”


我们的大咖主持人,腾讯教育频道主编翟东海先生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姚炜先生祝福道:“祝愿2017新的一年里,我们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也祝愿在座的各位吉祥如意,健康快乐!”


0633af1.jpg


       HUB1884运营总监、江苏圣陶教育总经理尹利和先生随后发言。尹总从“昨天、今天、明天”的角度形象展示了HUB以及圣陶的发展史,并以十六字解读了圣陶:产业为本、战略为势、创新为魂、资本为器,完美阐述了圣陶2016年顺势、聚力的发展现状,并提出了2017年全新的经营目标。2017年,圣陶教育将继续坚持“行而知之,造物育人”的理念,在2017乘势而为,戮力前行!


1e914d4.jpg

       年会怎么少得了精彩的节目表演?


4098541.jpg

小提琴表演


1749aa5.jpg

魔术,诶嘿嘿

d956457.jpg

优秀员工表彰环节

       最最期待的当然是抽奖环节!


584a504.jpg




江苏圣陶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中国人民大学汇贤大厦B座500室
邮箱:jsst@shengtaoedu.com
电话:4008072800
热线:40080728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