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圣陶资讯

圣陶资讯

圣陶教育“藏于”百年金砖楼,国家文物局数据中心主任刘铭威、国家文物局督察司司长陈培军、陕西省文物局副局长钱继奎一行莅临视察指导

2019116日,国家文物局数据中心主任刘铭威、国家文物局督察司司长陈培军、陕西省文物局副局长钱继奎一行莅临“藏于”百年金砖楼的圣陶教育视察指导,并就圣陶教育现阶段发展情况及产品类型做了相关方向性和指导性建议。

1.jpg

在北京圣陶教育发展与创新研究院副院长、江苏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江苏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创新研究所所长、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学校总校长周慰,圣陶教育副总经理罗庆安等公司人员的陪同下,刘主任、陈司长和钱副局长参观了圣陶教育的STEAM教育展厅、研学展厅、教材成果展厅、办公室和众创公寓等区域,对圣陶先进设备的研发成果和引进等方面给予肯定。



2.jpg

圣陶教育研学旅行教育中心部长胥章峰也汇报了圣陶教育的教育理念,以及基于STEAM教育理念的圣陶教育发展历程、课程体系、科创空间、师资培训、研学旅行、阶段性取得的成果和今后发展规划。

3.jpg




4.jpg

圣陶教育为HUB1884+众创空间孵化的教育引领企业,坐落于拥有136年历史的文保建筑——金砖楼,毗邻曾经的东吴大学,民国风情犹存,独具古城特色风貌和诸多独特资源。


刘主任一行对圣陶教育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发展理念表示称赞,且强调了中国文化的根不能断,教育从娃娃抓起,积极提倡学校实践,希望能将其历史性、文化性发挥更大优势与效应,在彰显古城特色风貌方面发挥示范作用。同时对圣陶教育研发的课程教材以及研学旅行教育课程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表示未来双方可针对中国研学旅行共同探索,在研学内容中加强关于中华传统文化的学习,以博物馆作为研学的基地,为学生普及中华文化知识,灌输文物保护意识,共谋素质教育发展,并为圣陶教育今后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希望圣陶教育能够在现有基础上探索出更多经验,注重自主知识和产权的创造、保护和运用,取得更大成就,为文化、科技和资源方面做出突出贡献。


8.jpg

江苏圣陶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中国人民大学汇贤大厦B座500室
邮箱:jsst@shengtaoedu.com
电话:4008072800
热线:40080728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