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圣陶资讯

圣陶资讯

圣陶教育|在圣陶学校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答案都在这次校园开放日里了!

传说中

为乌兰浩特市十几所小学

万余名小学生

提供7万+综合实践类课程的

圣陶学校

(乌兰浩特校区

首次对外开放啦

一起来围观

圣陶校园开放日到底是怎样的场面


微信图片_20210130173854.jpg


本次校园开放日活动仅限100组家庭,圣陶学校的老师们早早等候在校门口迎接每组参加活动的家庭,保安大叔认真为家长和学生们依次在校门口测量体温后,由老师们引领入园、领取胸卡并逐一签到。


微信图片_20210130173902.jpg


准备工作就绪,家长和学生们参观了圣陶学校,包括机器人教室、无人机教室、车模航模教室等特色教学空间及校园配套环境,表示圣陶学校的校园色彩明丽、功能布局合理,尤其是科技前沿的特色教室,真正刷新了家长和孩子们对传统学校的定义。


微信图片_20210130173917.jpg

微信图片_20210130173924.jpg



以真实的课堂感受圣陶学校

家长与学生们就智能VR、智能机械臂等科技前沿的智能教育设备进行了体验与探索,并就人工智能机器人、趣味编程、速度与激情等特色课程进行了小班制的深度体验,真正揭开了圣陶学校课程的神秘面纱,学生们兴致高昂,家长们积极参与,过瘾地体验了一把圣陶学校特色的亲子式教学方式。

微信图片_20210130173931.jpg

微信图片_20210130173934.jpg


随后,家长们在学校会议厅展开参观座谈会,对圣陶学校的课程体系、课程设置等多维度进行了更加详尽的了解。同时,圣陶学校教师就学生未来发展方向及短期假期规划与现场家长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在会上发布了圣陶学校“快乐寒假”主题活动,希望通过圣陶学校的课程设置,为孩子全面提升学科能力与综合素质水平提供保障。


微信图片_20210130173947.jpg


参观了学校、体验了课程,参与了座谈,接下来,圣陶学校还让家长与学生们饱了一把口福,感受了圣陶餐厅的就餐环境,品尝了圣陶学校的营养套餐。


微信图片_20210130174000.jpg


快乐的时光稍纵即逝,充实而有趣的圣陶学校体验活动就此接近尾声,圣陶学校的老师们提前等候在校门口,欢送显得意犹未尽的家长和学生们。


微信图片_20210130174013.jpg


兴安一小3年级 家长

“圣陶学校的课程能让孩子在娱乐中把团队意识发挥到极致,耐心、细心也能得到锻炼,希望能多多举办这类活动。”

兴安二小4年级 家长

“今天让我重新认识了圣陶学校,看到你们的专家团队和师资设备,的确很专业。”

兴安一小3年级 家长

“今天圣陶学校的营养餐孩子吃了一整盘,在家可从来不吃这么多,在家吃饭是件难事啊,圣陶学校的细节真正做到了的方方面面。”

兴安一小3年级 学生

“圣陶学校的课程很好玩,我喜欢速度与激情的课,妈妈说她都忍不住要一起来操作了!

兴安二小4年级 学生

“经过一整天的上课,我懂得了许多,我知道了小组合作的重要性,我特别开心,收获很大。

兴安一小4年级 学生

“到圣陶学校来,我感觉非常兴奋,而且很高兴,每节课都非常激动,学习时知道了一些以前不懂的知识。

兴安一小3年级 学生

很高兴来到这里,下次也要再来玩!

家长和孩子们一声声认可的话语,让圣陶学校的教师们露出满足的笑容,更是圣陶学校自我完善、不断提升的不竭动力。


微信图片_20210130174018.jpg


综合实践与劳动教育在新一轮基础教育课程改革中,被增设为必修课程。该课程的设置,让孩子们无限的想象逐渐得以实现,圣陶学校正是践行者。作为圣陶教育的实体校之一,圣陶学校将持续为青少年搭建更广阔的舞台,带领他们看更精彩的世界,培养他们更多元的思维,为素质教育均衡化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江苏圣陶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中国人民大学汇贤大厦B座500室
邮箱:jsst@shengtaoedu.com
电话:4008072800
热线:40080728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