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圣陶资讯

圣陶资讯

圣陶研学旅行|最好的成长在路上,在眼睛里,在笑容间!

“遇江南”研学已经进行到第五天啦,据说北大附中&厦门英才学校的同学们这几天可谓是经历丰富,而这些精彩也都被我们的镜头给捕捉记录下来了,一起来回顾下吧!

最好的成长在路上:苏州园林甲天下,从园博园开始,踏上追寻江南园林建筑艺术文化之路,实地探访狮子林、拙政园、沧浪亭、留园,揭晓园林建筑艺术之秘。



踏足山塘老街,体会桨声灯影里的古老苏州;驻足平江路,参与一场纯正江南的声色“夜宴”。



最好的成长在眼睛里,体会现代化圣陶STEAM教育的魅力, 借助人体体会3D建模的奇妙无穷。



在苏大的操场上体验操作无人机,实力放飞,来一场紧张刺激的空中王者争夺战!



最好的成长,还在同学们的笑容间。晚餐之际,一场悄悄策划的生日会惊喜上演。来自北大附中的陈元同学在这里度过了自己的16岁生日。生日蛋糕端出来的那一刻,蜡烛照亮了同学们的一张张青春的笑脸。由圣陶研学旅行牵手,来自南北两方的你们相聚在一起,一起学习探究,一起经历成长,一起放声欢笑,一起见证人生中最美好的16岁芳华!



当然,晚餐之后还有圣陶第一海龟男神给同学们带来的惊喜的生日魔术表演。



研学旅行还在继续,圣陶研学旅行,最好的成长永远在路上。后续精彩,敬请期待!


江苏圣陶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中国人民大学汇贤大厦B座500室
邮箱:jsst@shengtaoedu.com
电话:4008072800
热线:40080728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