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圣陶资讯

圣陶资讯

圣陶教育|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国际胜任力培养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暨国际胜任人才培养论坛在北京召开


      7月24日~25日,由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国际胜任力培养专业委员会、浙江大学、上海财经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苏州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主办,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作为支持单位的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国际胜任力培养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暨国际胜任人才培养论坛在北京友谊宾馆隆重召开。张宁任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国际胜任力培养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北京圣陶教育发展与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姚炜先生当选为学术委员会副主任。


张宁理事长与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姚炜合影留念


附:学会简介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英文译名“Chinese Society of Educational Development Strategy”,缩写为CSEDS)是为适应教育事业发展与改革的需要,于2005年经教育部、民政部批准成立的国家一级学会。主管单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是由从事教育战略、规划研究和教育决策、管理的相关机构和人员自愿组成的群众性学术团体,是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
  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现设农村教育专业委员会、终身学习专业委员会、教育财政专业委员会、教育政策专业委员会、教育信息化专业委员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教育法制专业委员会、国际教育专业委员会、高中教育专业委员会、未来教育专业委员会、民办教育专业委员会、儿童教育与发展专业委员会、人文教育专业委员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教育教学创新专业委员会、促进西部教育发展专业委员会、现代教育管理专业委员会、思想道德建设专业委员会、人工智能与机器人教育专业委员会、区域教育专业委员会、安全教育专业委员会、教育新闻传播专业委员会、生涯教育专业委员会、教师发展专业委员会、传统文化教育专业委员会、教育考试专业委员会、教育认证专业委员会、产教融合专业委员会、教育大数据专业委员会心理教育专业委员会、家校协同专业委员会等分支机构。
  学会宗旨:
  推动和组织教育发展战略性问题和决策性问题的研究与交流,为国家教育发展和重大教育决策服务,为地方、行业和学校教育发展服务。



江苏圣陶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中国人民大学汇贤大厦B座500室
邮箱:jsst@shengtaoedu.com
电话:4008072800
热线:40080728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