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圣陶资讯

圣陶资讯

研学足迹|在法国,他们的研学足迹很精彩

赴法研学旅行的金帆艺术团的各位同学们到达法国研学已经有3天时间,在浪漫时尚之都的巴黎,各位同学又留下了哪些足迹呢?

在巴黎这座著名的世界艺术之都、文化之都,同学们以舞致敬,向巴黎致以最真挚的问候:你好,巴黎!

3天时间内,同学们在古老而又浪漫的法国巴黎各处留下了足迹,仰望埃菲尔铁塔,看过凯旋门,走过香榭丽舍大道,流连协和广场,参观枫丹白露宫,沿着塞纳河畔细细品味巴黎市景。惊艳于奥赛博物馆的艺术瑰宝,在巴黎歌剧院前放飞自我,起舞飞扬。一路走来,沉醉于欧洲历史艺术文化的深厚底蕴。



偶遇法国研学团队小组,同学们席地而坐参与其中,感受与中国研学更多不相同之处。


圣陶研学旅行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决定》提出的促进美育教育政策,给学生们带来最优秀的研学旅行资源,陶冶学生的情操,提高素养,开发智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升学生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

你们在异国他乡绽放的自信笑容,就是圣陶研学旅行不断前行的动力!


江苏圣陶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中国人民大学汇贤大厦B座500室
邮箱:jsst@shengtaoedu.com
电话:4008072800
热线:40080728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