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圣陶资讯

圣陶资讯

圣陶研学在美国|中美知名高中生模拟联合国大会在联合国总部成功召开!

由圣陶研学旅行组织的第五届中美知名高中生模拟联合国大会26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成功召开,来自北大附中、北京101中学的同学们和美国学生一起,合作参与本次活动,顺利完成决议草案!



会间,同学们全程英文交流,扮演着各自国家的外交官,按照类似联合国会议的规则和程序进行发言、游说、辩论、谈判,认真倾听对方的观点,提出自己的见解。最终国家集团间达成共识,产生决议草案,并按照联合国的表决程序进行投票,中美学生们通力合作,最终顺利提出决议。



圣陶研学旅行认为,模拟联合国活动能够增强同学们对于联合国组织的结构、程序和功能的认识,促进他们对于当前的重大国际议题的理解,让他们以国际的眼光来看问题,提高同学们组织、策划、管理的能力,研究和写作的能力,公开发言和辩论的能力,解决冲突、求同存异的能力,运用英语的能力,与他人沟通交往等多方面能力。圣陶研学旅行将会推出更多的国际研学路线,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在国际舞台上绽放出属于中国学生的风采!



圣陶研学旅行,最好的成长在路上,期待与您同行!


江苏圣陶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中国人民大学汇贤大厦B座500室
邮箱:jsst@shengtaoedu.com
电话:4008072800
热线:40080728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