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圣陶资讯

圣陶资讯

最好的成长在路上|北大附中&厦门英才学校“遇江南”研学旅行起航啦!

人人都说江南好,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慕名研学而来的北大附中&厦门英才学校的共33名师生于2月3日,在苏州园博园正式开始了本次“遇江南 赏苏式园林”为主题的研学旅行的开营仪式。


1.jpg


开营仪式由江苏圣陶教育“遇江南”研学项目导师刘崇宇老师主持。本次研学旅行邀请到了两位苏州园林建筑艺术方面的专家:苏州大学艺术学院教授、苏州大学艺术学院设计艺术专业中国园林文化方向博士生导师,兼苏州园林局顾问、苏州园林学会和苏州古建学会理事曹林娣教授,苏州大学特邀讲师、苏州园林博物馆顾问、苏州园林学会理事马韫君先生。两位大师将在本次研学旅行中同各位同学一起研讨关于苏州园林的建筑艺术的精髓。


2.jpg

曹林娣教授(右)、马韫君先生(左)

在刘崇宇老师的介绍当中,北大附中以及厦门英才学校的同学们和两位教授亲切问候互动。随后,曹林娣教授给各位同学们讲解了《中国园林建筑装饰文化》,曹教授娓娓道来,同学们细细聆听,脑海中关于苏州园林的印象渐渐丰满。求知欲旺盛的同学们向曹教授提出自己的问题,曹教授亦一一耐心解答,满足同学们迫切的求知愿望。开营仪式在一片讨论声中圆满结束。


3.jpg

4.jpg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此次研学之旅,还有更多的园林风光,江南美景,亟待与你们共赏。


5.jpg

6.jpg

7.jpg

8.jpg


圣陶研学旅行,最好的成长在路上,本次研学之旅还有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江苏圣陶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中国人民大学汇贤大厦B座500室
邮箱:jsst@shengtaoedu.com
电话:4008072800
热线:40080728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