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圣陶资讯

圣陶资讯

圣陶教育|研学市场主题要明确战略定位,寻找核心竞争力




圣陶教育

圣陶教育依据教育部《中小学综合实践活动课程指导纲要》为指引,设计研学实践教育课程及执行保障体系。获批中国教育学会“十三五”教育科研课题《基于主题探究的研学旅行课程开发与应用探究》,以中小学文、史 、地、生等课程标准为参照,开发出六大主题系列课程《研学主题课程手册》7 册,合计形成包括70多个主题 ,形成了圣陶教育研学课程。



由中国旅行社协会发起,经自愿申报、资格审核、业界专家初审、中小学校长复审、综合评估,圣陶教育自主研发的《带着课本环球旅行》主题课程荣膺2021年度中小学研学旅行精品课程。



圣陶教育拥有数十家国内一流的学校实践基地,自启动以来已经与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北京大学附属中学、南京金陵中学、北京一零一中学、北京市第四中学、北大附中朝阳未来学校、西安高新国际学校等近100 所国内知名中小学校建立了合作关系,体现了圣陶强大的市场拓展能力和品牌号召力。


国内研学部分案例


国际研学部分案例



全方位安全保障

“安全”是研学的生命线。圣陶实践教育活动严格遵守国家旅游局发布的《研学旅行服务规范》,专业团队、规范流程、严格制度、标准作业、全方位安全保障,确保学生研学实践教育活动顺利开展,使学生快乐且安全地收获成长。


未来,圣陶教育紧跟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进一步规范研学实践教育活动服务流程,推出更多优质的研学实践教育活动,提升服务质量,引导和推动研学实践教育活动健康发展。



文中部分来源:研学猫微信公众号

声明:“圣陶教育”微信公号刊载此文,以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我们尊重原创,版权归相关权利人所有。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更正、删除,谢谢。





江苏圣陶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中国人民大学汇贤大厦B座500室
邮箱:jsst@shengtaoedu.com
电话:4008072800
热线:40080728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