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圣陶资讯

圣陶资讯

圣陶教育获“2017苏州教育创新创业总决赛”优胜奖 “STEAM+研学”教育引关注

6月20日,由苏州教投和姑苏教投共同举办的“2017苏州市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姑苏区人民政府拉开帷幕,苏州市姑苏区副区长单杰、市科技局副局长蔡剑峰出席了总决赛。作为入围的“十强”项目之一,圣陶教育在现场进行了项目路演,并在最后的奖项角逐中荣获优胜奖。

 

1.webp (1).jpg

总决赛现场


自开赛以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项教育类创业项目参与了此次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江苏圣陶教育致力于打造“STEAM+研学”综合服务平台,凭借着先进的STEAM教育理念、多元融合的教育教学课程体系和精心开发的优质研学旅行课程,一路过五关斩六将,成功入围20日的“10强”总决赛。

 

在总决赛路演现场,圣陶教育STEAM教育研究中心金纪元向现场评审及嘉宾展示了圣陶教育在STEAM教育和研学旅行教育方面的核心优势、行业前景以及未来的发展战略,表现十分抢眼。

 

2.webp (1).jpg


3.webp (1).jpg

圣陶教育项目路演


“我们致力于为中小学校创建‘创课式学习’的最佳空间,为学生提供便捷的、有创造力的空间和器材,激发学生将科学、技术、工程、艺术和数学等知识跨学科综合应用”,金纪元表示,目前圣陶STEAM教育已经完成40个主题课程260学时的学生用书、教师用书开发,以及配套硬件的组合,可满足小学、初中和高中三个学段分级教学。

 

2016年12月19日,教育部等11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意见》要求将研学旅行纳入中小学教育教学计划,研学旅行已经进入一个快速发展的机遇期。截止目前,圣陶研学旅行教育已经完成100个研学主题课程,并建立了严谨的保障体系,加之定制化的服务机制,完全满足中小学三个学段的研学之需。

 

经过不到一年的发展,江苏圣陶教育已经先后与国内多家知名中小学校合作,如北京101中学、南京金陵中学、北京大学附属中学等,成功组织过上万名中小学生参与国内、国际研学旅行。包括以“多元苏州”、“苏州上海科考活动”等为主题的国内研学旅行项目,以及以中法、中芬、中法、中美中小学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为主题的国际研学项目。圣陶教育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业内的一致好评。

 

4.webp (1).jpg

南京金陵中学“多元苏州”研学旅行


5.webp (1).jpg

中美高中生模拟联合国大会


先进的教育研究成果、清晰的未来发展战略规划、巨大的市场前景让大赛评委看到圣陶教育的发展潜力,经过激烈角逐,圣陶教育荣获此次赛事的“优胜奖”,并与赛事主办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未来将紧密合作,共享教育全产业链资源,打造共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6.webp.jpg


7.webp.jpg

圣陶教育与主办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8.webp.jpg

圣陶教育荣获大赛优胜奖


圣陶教育将始终秉持着“行而知之、造物育人”的理念,打造基于培养中小学生发展核心素养需求的教育产品和服务精品,共同促进全国中小学生STEAM教育和研学旅行教育的发展。


江苏圣陶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中国人民大学汇贤大厦B座500室
邮箱:jsst@shengtaoedu.com
电话:4008072800
热线:40080728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