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圣陶资讯

圣陶资讯

中国教育学会“十三五”教育科研规划课题公布,圣陶教育科研两翼齐飞!

日前,中国教育学会2017年度“十三五”教育科研规划课题评审结果公布,圣陶教育联合北京大学附属中学申报的“基于主题探究的研学旅行课程开发与应用研究” ,以及联合西安高新国际学校申报的“基于创客制作的STEAM教育课程开发与应用研究”,双双通过最终审议!


两项课题的成功获批,对于圣陶教育来说具有非凡的意义,这既是对圣陶“壹体两翼”教育科研能力的肯定,也是对圣陶聚焦于教育内容的研发、探索素质教育深层次规律的促进,是圣陶发展的又一里程碑,它意味着圣陶在素质研究方面站在了行业前列,也揭开了圣陶教育发展的新篇章



“知行合一,实践育人”,圣陶教育将以此为契机,与课题合作学校紧密配合,积极有效地开展研学旅行教育、STEAM教育两大方向的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以期早日输出课题成果,给更多的老师以借鉴,使更多的学生受益,为广大中小学校促进核心素养的全面落实提供更好的选择。


教育13.jpg


江苏圣陶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中国人民大学汇贤大厦B座500室
邮箱:jsst@shengtaoedu.com
电话:4008072800
热线:40080728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