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圣陶资讯

圣陶资讯

圣陶教育荣任中国旅行社协会研学旅行分会理事单位,砥砺奋进研学旅行新时代

2.webp.jpg



2017年11月,中国旅行社协会研学旅行分会在山东省青州成立,掀开了中国研学旅行发展史上崭新的一页。圣陶教育受邀加入中国旅行社协会研学旅行分会,并被推选为中国旅行社协会研学旅行分会理事单位。



1.webp.jpg


研学旅行是将旅行与学生教育相融合,充分利用旅游载体,将研究性学习和旅行体验相结合的校外教育活动。中国旅行社协会研学旅行分会的成立,旨在更好地整合教育旅行资源,促进研学、教育和旅游的深度融合,实现研学课程区域间优化,提高研学旅行在行业中的整体实力,促进我国研学旅行行业规范、健康、快速发展。


这将为中国研学旅行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是研学旅行迈向规范化、科学化和专业化的重要一步,是中国研学旅行发展史上的里程碑。而圣陶教育与分会确立了共同信念,即研学旅行是一件跨界的、专业性极强的工作,是推动中国教育改革举措之一,是课堂教育的补充和延伸。



部分图集

3.webp.jpg

4.webp.jpg

5.webp.jpg

6.webp.jpg

7.webp.jpg

8.webp.jpg

9.webp.jpg

10.webp.jpg

11.webp.jpg



研学旅行是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重要渠道和载体。研学是主体,旅行是形式,圣陶教育以研学旅行教育、STEAM教育为两翼,坚持寓教于游,根据教育目标,用创意和品质打造示范性的研学旅行精品课程,并以基地为依托,积极推动资源共享和区域合作,进一步创新研学旅行体验,引发了社会各界的热烈反响,为研学旅行与学校教育相结合的实践提供了示范和指导。



圣陶教育能成为中国旅行社协会研学旅行分会理事单位,是业内及社会各界对圣陶教育的高度认可和肯定。未来,圣陶教育将自觉担负起新时代研学旅行的责任使命,与中国旅行社协会研学旅行分会的同仁一道,同舟共济,通过研学旅行上积淀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务实推动研学旅行健康有序发展,持续改进、提升研学旅行服务质量,为中国研学旅行事业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与全体会员单位一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走进研学旅行的新时代,为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做出贡献。




江苏圣陶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中国人民大学汇贤大厦B座500室
邮箱:jsst@shengtaoedu.com
电话:4008072800
热线:40080728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