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圣陶资讯

圣陶资讯

圣陶教育携手苏州大学, 引领国内STEAM教材研发新高度



1.jpg

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2018年3月16日下午,圣陶教育与苏州大学出版社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于苏州大学本部红楼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根据协议,双方将在STEAM教育教材联合研发及出版、STEAM师资培训等多方面展开全方位的深层次战略合作。


2.jpg

签约仪式现场



苏州大学杨一心副校长,苏州大学出版社盛惠良社长,北京圣陶教育发展与创新研究院STEAM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兼圣陶教育CEO陶金,苏州大学出版社陈兴昌总编辑、袁勇志副总编、朱坤泉副总编及朱绍昌副社长,圣陶教育合伙人、国家科技部中小企业创新基金项目评审专家晏长青北京圣陶教育发展与创新研究院STEAM教育研究中心赵伟明副主任、冯伟成副主任、朱余苏部长、金纪元部长等嘉宾出席现场,共同见证签约仪式的圆满成功。苏州大学出版社陈兴昌总编辑主持签约仪式。

3.jpg

苏州大学副校长杨一心教授介绍苏大改革发展情况


4.jpg

苏州大学出版社盛惠良社长


5.jpg

圣陶教育副总经理赵伟明介绍圣陶教育STEAM教育发展概况

 


基于圣陶教育完整的STEAM教育课程体系、STEAM教师培训体系、研学旅行课程体系和强大的STEAM教材研发能力,以及苏州大学出版社深厚的学术底蕴、出色的教材出版和教师培训能力,此次双方强强联手,进行资源互补、战略协同,达成此次战略合作,全面推进普及先进的教育理念、教育资源、教育方法。


6.jpg

圣陶教育CEO陶金(左)、苏州大学出版社社长盛惠良(右)

分别代表合作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围绕STEAM教育,以优质内容研发为核心,圣陶教育深耕细作多年已取得喜人的丰硕成果,一直走在国内STEAM教育领域的前沿。此次圣陶积极与国内知名高校出版社合作探索STEAM教材研发,在共同教育情怀的基础上深度合作,为STEAM教育打开新的局面和注入更多新鲜的血液,推进资优STEAM教育更加有效地落地。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署,是圣陶教育与苏州大学携手合作、共谋发展的务实之举,彰显了圣陶教育过硬的教研实力与高质量教育教学成果,可谓意义非凡。

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圣陶教育将进一步优化STEAM教育教材研发方面的顶尖资源,实现STEAM教育多维度布局,推动STEAM教育行业的标准建设,研发更多优质的STEAM教育内容、资源和产品,托载起全国中小学生STEAM教育发展的未来,为全面推进跨学科融合型素质教育,重构素质教育新生态助力。


江苏圣陶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中国人民大学汇贤大厦B座500室
邮箱:jsst@shengtaoedu.com
电话:4008072800
热线:40080728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