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关于圣陶圣陶大事记

圣陶教育|布局西南,打响2020第一枪,圣陶教育与成都城投教育集团达成重大战略合作

2020年1月8日,成都城投教育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庆考察团一行莅临圣陶教育就双方合作事宜考察交流。民进中央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圣陶教育发展与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江苏圣陶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姚炜,中国教育学会原常务副会长、北京圣陶教育发展与创新研究院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郭永福等圣陶教育高层领导及合伙人热情接待。

1.jpg


双方在圣陶会议室展开合作交流座谈会。成都城投教育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庆,成都城投教育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郑雪岷,成都城投教育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文,成都城投教育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部长汪旭云,成都城投教育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投融资部部长董渝涛,成都城投教育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研学游学中心总经理包余鸿,成都城投教育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职业教育中心总经理蒲莉,成都城投教育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副主任徐伟及民进中央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圣陶教育发展与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江苏圣陶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姚炜,中国教育学会原常务副会长、北京圣陶教育发展与创新研究院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郭永福,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总校校长、圣陶青少年素质教育中心总校长、北京圣陶教育发展与创新研究院副院长周慰,北京圣陶教育发展与创新研究院青少年综合实践活动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江苏圣陶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陶金,江苏圣陶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令,江苏圣陶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伙人、长江会基金合伙人兼首席运营官宋阳,江苏圣陶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伙人、上海祖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陈沪,江苏圣陶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伙人、上海祖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高级副总裁蒋宏延,江苏圣陶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COO罗庆安,江苏圣陶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合约部部长潘宏伟等人与会。


江苏圣陶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COO罗庆安介绍了圣陶教育“壹体两翼”的运营模式,并表示,圣陶教育将通过一所基地覆盖地区内多所学校的模式,以青少年综合实践活动基地为载体,为当地青少年提供更加优质的综合实践活动课程,为学科教育进行补充及拓展,为当地素质教育水平提升做出贡献。同时,青少年综合实践活动基地将辐射周边区域,增加圣陶品牌知名度及影响力,为“两翼”拓展合作资源,打造国内领先的素质教育一体化服务平台,重构素质教育新生态。


8.jpg

成都城投教育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庆首先对圣陶教育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圣陶教育的业务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张总介绍了成都城投教育集团的发展战略与发展定位,就城投教育集团的七大业务板块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以寻求双方合作的更多契合点,彼此赋能。


9.jpg

民进中央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圣陶教育发展与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江苏圣陶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姚炜对成都城投教育集团考察团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肯定成都城投教育集团的“三商定位”站位高、内容广,是为别人考虑更多,对自己要求更高的教育人。办更好的教育、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是所有有情怀的教育人共同的目标,成都城投教育集团多年来站在高地上,而圣陶教育亦深耕教育行业数年,希望双方携手服务西南,为西南教育发展共献力量。


10.jpg

中国教育学会原常务副会长、北京圣陶教育发展与创新研究院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郭永福指出,成都城投教育集团与圣陶教育均是拥有深厚资质与背景的高质量、高品质企业,成都走在国内教育的前沿,成都城投教育集团则是成都的教育引领者,而圣陶教育拥有着强大的专家团队,举办了多个代表国家水平的教育权威峰会论坛。同时,两家企业在雄厚的实力下,依然拥有着富国强人的教育情怀亦属难得,期待两家企业能加速合作进程,为中国教育添砖加瓦。


11.jpg12.jpg

接着,成都城投教育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郑雪岷,成都城投教育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文等领导分别发言,就研学、基地等多维度的业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增进交流互访,落实双方合作事宜,携手布局西南,辐射全国教育产业链。


13.jpg

北京圣陶教育发展与创新研究院青少年综合实践活动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江苏圣陶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陶金表示,圣陶教育作为国内素质教育的引领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以“中国学生发展核心素养”为源头,秉持“知行合一、实践育人”的教育理念,肩负着中国教育改革的使命,以此次与成都城投教育集团的深入合作为契机,将全面启动西南地区青少年综合实践基地项目,深度构建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重构素质教育新生态,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力以赴。


江苏圣陶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中国人民大学汇贤大厦B座500室
邮箱:jsst@shengtaoedu.com
电话:4008072800
热线:40080728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