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关于圣陶圣陶大事记

圣陶教育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罗素高中成功举办了 “2016年中芬知名高中校长论坛”

   2016年8月15日 圣陶教育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罗素高中以“变革中的当代高中教育”为主题,举办了“2016年中芬知名高中校长论坛”。本次论坛由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学会主办,旨在促进中国的高中教育国际交流,提升中国与北欧高中教育合作水平。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世界联合会名誉主席陶西平先生,国家督学、北京市教育学会会长罗洁先生,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北京圣陶教育发展与创新研究院院长王本中先生,北大附中校长王铮先生,人大附中校长翟小宁先生,呼市二中校长郭炳胜先生等教育界知名人士。芬方代表包括罗素高中阿里先生等十几位芬方知名中学校长。中国驻芬兰大使馆政务参赞张斌先生、教育组一秘高宇航先生也参加了活动。  


江苏圣陶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中国人民大学汇贤大厦B座500室
邮箱:jsst@shengtaoedu.com
电话:4008072800
热线:40080728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