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关于圣陶圣陶大事记

圣陶教育董事长姚炜拜会中国驻瑞典新任大使桂从友

9月2日,北京圣陶教育发展与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圣陶教育董事长姚炜先生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拜会中国驻瑞典新任大使桂从友先生,教育参赞窦春祥先生等会见时在座,并一同出席当晚桂从友大使安排的官邸宴请。

 

1.webp (1).jpg

中国驻瑞典新任大使桂从友(左)和圣陶教育董事长姚炜(右)


此前,圣陶教育曾成功举办“2016年中瑞知名高中校长论坛”及“2017年中瑞知名小学校长论坛”。双方会谈中,就密切关注的中瑞之间基础教育领域的诸多话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并达成了广泛共识。


桂从友大使肯定了圣陶教育在中瑞基础教育文化交流方面做出的努力与贡献,表示基础教育交流与合作,是中瑞合作的重要领域之一。同时,桂从友大使也希望圣陶教育能够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中瑞基础教育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促进中瑞多元文化的互融、互鉴与互通。

 


2.webp.jpg



2017年5月1日,在中国驻瑞典大使馆的大力支持下,圣陶教育带领着700余名中国学子走进瑞典顶尖医学院-卡罗林斯卡医学院,聆听诺贝尔奖获得者讲座,与诺奖大师同台对话。5月2日,在斯德哥尔摩音乐厅,圣陶教育成功组织了“让世界充满爱—2017中瑞中小学文化艺术交流”活动,表演形式丰富多彩、演出技艺精妙绝伦,让瑞典民众加深了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理解,进一步推动中瑞间的文化与艺术交流,为中瑞文化的交融碰撞提供了良好契机。

 


3.webp (1).jpg

对话诺奖大师现场,中国学子积极提问


4.webp (1).jpg

5.webp (1).jpg

“让世界充满爱—2017中瑞中小学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现场


“最好的成长在路上”,在董事长姚炜先生的带领下,圣陶教育已经成功组织了中美、中英、中法、中芬、中瑞、中澳等形式多样的中外基础教育文化交流活动。今后,圣陶教育将继续开展主题丰富的国外研学旅行活动,带领中国学子走出国门,走向世界,推动中外文化艺术的交流与碰撞。



江苏圣陶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中国人民大学汇贤大厦B座500室
邮箱:jsst@shengtaoedu.com
电话:4008072800
热线:40080728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