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关于圣陶圣陶大事记

知名投资人、中小学校长齐聚圣陶,探寻未来教育新格局

1.webp.jpg


11月末,知名投资人清科资本集团副总裁张鹏程、西安高新国际学校王志宏校长、西安高新第一中学王凤进校长、团中央少年部副部长翟东海、三好网CEO何强等一行莅临江苏圣陶教育参观考察,圣陶教育CEO陶金及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张鹏程先生、王志宏校长、王凤进校长、何强先生分别参观了圣陶教育的办公环境和STEAM科研教室,圣陶教育CEO陶金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圣陶教育各项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与近年来的有效成果。


2.webp.jpg

圣陶CEO陶金(右) 陪同参观圣陶办公环境

三好网CEO何强(左)、投资人张鹏程(中)


3.webp.jpg

王凤进校长参观圣陶STEAM教育展厅

                                                                            

4.webp.jpg

三好网CEO何强参观圣陶STEAM教育展厅

                         


清科资本集团副总裁张鹏程表示,通过此行,感受到圣陶教育在推进STEAM教育、研学旅行,深化全国中小学教育改革方面成绩斐然。他肯定了创新教育的发展潜力,双方在携手推动中国中小学科创教育内容的本土化、共同探讨未来中国创新教育的新方位与新起点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


5.webp.jpg

张鹏程参观STEAM科研教室



作为圣陶教育STEAM教育科研成果的实践基地,西安高新国际学校与圣陶教育强强联合,一直走在推进STEAM教育探索和实践的前列。


在座谈会上,随行的翟东海先生从宏观上分析了STEAM教育的现状和发展,肯定了发展STEAM这种新型教育模式对于创新人才培养的必要性。校长王志宏则具体阐述了发展我国中小学STEAM教育的现实问题与解决方案 ,并对圣陶教育短短一年多在推进STEAM教育和中小学教育改革中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评价。


6.webp.jpg

王志宏(左)、翟东海(右)一行于会议室探讨交流


西安高新第一中学在研学旅行方面已取得了初步尝试成果,王凤进校长在交流会上分享了STEAM教育的发展推广等方面先进的成果和经验,并针对STEAM教育的探索和实施等问题与圣陶展开了深度探讨交流。


7.webp.jpg

王凤进校长了解圣陶STEAM教育及研学方案


随后,王凤进校长对圣陶教育规划的2018年STEAM教育及研学提案表示了认可,双方有望在不久的将来,可以实现进一步的合作交流,以更好地引导教学升级、促进双方在教学科研方面的发展进步。


8.webp.jpg

王凤进校长与圣陶展开深度探讨交流



STEAM教育、研学旅行等在国际趋势和政策导向的大背景下,日益成为未来素质教育发展的新方向,越来越多的学校认可和尝试吸纳的同时,也被更多的投资人和行业巨头看好。


此次圣陶教育陆续吸引了众多知名校长及投资人的莅临考察,是对圣陶教育发展工作的充分肯定,为圣陶教育继续前进提供了新的动力和契机。在未来,圣陶教育将继续秉持””知行合一、实践育人”的教育理念,在STEAM教育教学科研成果方面创造出新成绩, 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和素质教育教学改革,共同打造校企融合发展、创新发展的新格局。




江苏圣陶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中国人民大学汇贤大厦B座500室
邮箱:jsst@shengtaoedu.com
电话:4008072800
热线:40080728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