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关于圣陶圣陶大事记

圣陶STEAM教育|产教融合共举未来教育 校企联谊谱写时代华章---圣陶教育与苏州大学教育学院专家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6月21日,圣陶教育与苏州大学教育学院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苏州大学教育学院付亦宁博士,北京圣陶教育发展与创新研究院STEAM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兼圣陶教育CEO陶金,北京圣陶教育发展与创新研究院STEAM教育研究中心冯伟成副主任、赵伟明副主任、朱余苏部长等嘉宾出席现场,共同见证签约仪式的圆满成功。


1.jpg

战略签约仪式代表合影留念


       在签约仪式上,苏州大学教育学院付亦宁博士了解了圣陶教育强劲的综合实力与美好的发展前景,也充分感受了圣陶教育“用心每一步,发展每一天”的核心理念。付博士认为:苏州大学教育学院坐落于美丽的独墅湖畔,是一所以教师教育与教育研究为特色的大学,著名学者顾树森、张焕庭、刘百川、辛润棠、吴曾芥、黄乃松、石起才等教授曾长期在此任教。教育学院历经几十年的发展,为国家、社会培养和输送了大批教育和心理学类优秀人才,为地方建设和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相信在与圣陶教育的合作中,苏州大学教育学院的价值将得到更好体现。

      圣陶教育CEO陶金代表北京圣陶教育发展与创新研究院STEAM教育研究中心、圣陶教育,对苏州大学教育学院长期以来在课程研发、人才培养等多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陶金表示:圣陶教育希望打造一个优秀的教育品牌,使其百年延续、基业长青;校企合作的方式为圣陶教育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也能够满足企业发展的内在需求;时值国务院发布“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全面推行校企协同育人、健全多元化办学,希望此次合作能够成为新时代产教融合的成功案例。最后,付亦宁博士和陶金主任在战略合作协议书上交换签字,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2.jpg

双方代表在战略合作协议书上交换签字


      在本次签约中,校企双方就相关研究任务协作事宜达成了一致:包括苏大教育学院圣陶教育进行专家咨询、问卷设计及检验,调查组织与实施,实验设计及实施,原始数据采集,数据输入,预处理以及教学策略设计,并就STEAM课程教师培训内容、教师考核评定标准、教学实践策略以及完成STEAM课程培训教材理论篇研发等诸多领域达成了共识。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必将有效整合教育资源,共同促进教育多元化发展。


3.jpg

圣陶教育部分专家顾问合影


      圣陶教育作为国内代表性的K12素质教育服务运营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必将推动圣陶教育与高校院所的科技合作,增强圣陶教育科技创新能力,助力圣陶教育全面升级。同时,圣陶教育明确派驻专家顾问的工作职责和服务内容,逐步探索建立圣陶教育与高校院所联系合作的新机制,促进校企人才合作,必将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来圣陶教育携手教育创新。





江苏圣陶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中国人民大学汇贤大厦B座500室
邮箱:jsst@shengtaoedu.com
电话:4008072800
热线:40080728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