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关于圣陶圣陶大事记

圣陶教育 | 黑龙江省教育学院教研中心主任金春兰一行莅临指导,圣陶STEAM科创教材备受肯定!

2018年12月1日,黑龙江省教育学院教研中心主任金春兰一行莅临圣陶教育指导交流,圣陶教育CEO陶金、STEAM教育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尹利和一行热情接待。

在圣陶教育CEO陶金陪同下,金春兰主任一行参观了圣陶教育的办公区域与产品展区,初步了解了圣陶教育的办公环境与相关产品、发展过程与未来规划,金春兰主任对圣陶教育的企业文化及产品理念表示非常认同。


双方在圣陶教育会议室展开座谈会,就STEAM教育课程的发展等教育热点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圣陶教育尹利和主任对圣陶教育的发展状况、STEAM教育系列课程、环境创设、师资培训及研学旅行教育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以此抛砖引玉,同在座嘉宾深入探讨。

b3.jpg



b4.jpg

金春兰主任对圣陶教育的业务发展与产品给予了极高的评价,特别提到,圣陶教育自主研发的全国首套STEAM科创教育系列丛书《科创教育实验教材》及全国首套《中小学人工智能系列丛书》充分做到了国家对教育底线的要求,深入落实政策,且适合学生使用。

就如何提升STEAM教育系列教材的特色研发,更好地促进STEAM教育落地全国的问题,金春兰主任提出了自己的宝贵建议。她强调,“创造一个产品要以优秀经验的转化为前提”,希望圣陶教育在接下来的教材研发中,加强校企合作,与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学校展开更加密切的合作研发,结合学校的特色课程,加强教材对学生的品格、价值观等更深层次的影响,为中国各区域的素质教育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同时,希望未来与圣陶教育的沟通与交流能不断深入、不断扩大,在教材研发与推广等方面实现全方位共建共赢。


b5.jpg

苏州大学出版社基础教育图书策划部主任张凝共同参与此次交流。

b6.jpg

秉持“知行合一、实践育人”的教育理念,积极引入新人才、新资源是圣陶教育不断进步的有效举措,以此次会谈为契机,圣陶教育将进一步优化提升现有课程内容,整合研发特色校本课程,探索课程研发新领域,实现素质教育系列教材的多元化、专业化、体系化发展,构建全方位的教学体系,推动整个行业的教学标准建设,全面推进创新型素质教育,为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创新型人才全力以赴。



江苏圣陶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中国人民大学汇贤大厦B座500室
邮箱:jsst@shengtaoedu.com
电话:4008072800
热线:40080728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