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关于圣陶圣陶大事记

圣陶教育 | 乌兰浩特市教育局局长杨华一行莅临圣陶,洽谈STEAM教育合作,助推乌兰浩特市素质教育新发展

2018125日,乌兰浩特市教育局局长杨华、乌兰浩特市教育局副局长兼第四中学校长于铁柱、乌兰浩特市第六中学校长顾玉恒、乌兰浩特市第十二中学校长王建华、乌兰浩特市第十五中学校长吕斐及乌兰浩特市第四中学副校长高崇伦一行莅临圣陶教育访问指导交流。

c1.jpg

圣陶教育CEO陶金、北京圣陶教育发展与创新研究院STEAM教育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尹利和陪同杨华局长、于铁柱校长一行参观了圣陶教育工作环境。杨华局长高度赞赏了圣陶教育的办公风格,认为圣陶教育工作环境处处彰显了教育元素,从圣陶教育的外在张力可窥圣陶人做教育的专业性、系统性。


随后,双方在圣陶教育会议室展开座谈会。

北京圣陶教育发展与创新研究院STEAM教育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尹利和以圣陶教育的发展状况、圣陶教育STEAM框架、圣陶教育研发的《科创教育实验教材》、《中小学人工智能系列丛书》及圣陶教育STEAM教育的特点及优势等多个方面促使来访嘉宾对STEAM教育全方面、立体性、多视野的了解。

c6.jpg

杨华局长表示,通过尹利和主任的报告对STEAM教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圣陶教育的STEAM教育理念与课程有利于学生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的培养。他认为乌兰浩特市应着力推进学校的科创空间建设,同时期待引进圣陶教育STEAM教育理念,助推乌兰浩特市STEAM教育发展,激发学生的科学兴趣促进学生学习方式的改变,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

c7.jpg

乌兰浩特市教育局局长杨华


乌兰浩特市教育局副局长兼第四中学校长于铁柱、乌兰浩特市第六中学校长顾玉恒、乌兰浩特市第十二中学校长王建华、乌兰浩特市第十五中学校长吕斐及乌兰浩特市第四中学副校长高崇伦等认为此次之行深有感触,STEAM教育促进了孩子兴趣的培养以及各方面的拓展,高度肯定圣陶教育自主研发的教材,并表示今后将着手深度研究STEAM教育。

c8.jpg

乌兰浩特市教育局副局长兼第四中学校长于铁柱

c9.jpg

乌兰浩特市第十五中学校长吕斐

c10.jpg

乌兰浩特市第十二中学校长王建华

c11.jpg

乌兰浩特市第六中学校长 顾玉恒

c12.jpg

乌兰浩特市第四中学副校长高崇伦




c13.jpg

▲圣陶教育CEO陶金

圣陶教育CEO陶金表示圣陶教育将进一步优化提升现有课程内容,针对乌兰浩特市的教育资源、文化环境以及各校科学教育开展情况,将于校方联合研发特色校本课程,共同推进乌兰浩特市STEAM教育的发展,一道努力培养社会主义的创新型人才。




江苏圣陶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中国人民大学汇贤大厦B座500室
邮箱:jsst@shengtaoedu.com
电话:4008072800
热线:40080728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