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圣陶资讯

圣陶资讯

圣陶教育邀请芬兰国家教育署项目评审戴娜·佩勒托宁为北京中关村第三小学开展师资培训

2.jpg


2019年4月10日,圣陶教育邀请民进中央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圣陶教育发展与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江苏圣陶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姚炜,Erasmus+(伊拉斯谟)、欧盟项目及芬兰国家教育署项目评审、芬兰皮尔卡玛区移民教育发展项目专家组成员、芬兰教育研究协会“教育、行政和科学”专家组成员戴娜·佩勒托宁在北京中关村第三小学为学校教师以及全国各地来三小研修学习的校长进行师资培训。


微信图片_20190410142138.jpg


培训过程中,戴娜·佩勒托宁以及现场嘉宾共同观看了中关村第三小学的介绍宣传片,并就学校教育课程、教师教育等问题进行提问与解答,提问环节结束后中关村第三小学刘校长还与戴娜·佩勒托宁互赠礼物。


640.webp.jpg


培训结束后,民进中央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圣陶教育发展与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江苏圣陶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姚炜,Erasmus+(伊拉斯谟)、欧盟项目及芬兰国家教育署项目评审、芬兰皮尔卡玛区移民教育发展项目专家组成员、芬兰教育研究协会“教育、行政和科学”专家组成员戴娜·佩勒托宁,北京圣陶教育发展与创新研究院中心主任、江苏圣陶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CEO陶金共同参观了中关村第三小学以及学校科创空间、学校篮球场等地,并与学生进行了互动问好。


观摩孩子上艺术课.jpg


此次培训中,参训教师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积极互动,培训过程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有所思、有所得,在与民进中央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圣陶教育发展与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江苏圣陶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姚炜以及芬兰专家戴娜·佩勒托宁的交流过程中,了解了新的教学方式,学习了新的教学理念。


微信图片_20190410142135.jpg


圣陶教育作为此次培训的主办方,将推动创新教育模式,组织基础教育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作为自身的使命之一。圣陶教育积极响应教育部的政策号召,着力组织优质教学资源,开展教师专业发展培训,设计并实施一系列面向未来的国际教育交流活动,旨在学习和借鉴国外教育的先进理念和经验,进一步推动中国教育教学质量的跨越发展,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符合中国国情的教育方法和教育体制,为中国素质教育发展注入不竭的动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未来人才。


江苏圣陶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中国人民大学汇贤大厦B座500室
邮箱:jsst@shengtaoedu.com
电话:4008072800
热线:40080728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