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圣陶资讯

圣陶资讯

北京二中孟艳主任来访圣陶,预热北欧诺奖之旅

春和景明,生机勃发。3月4日,在圣陶教育董事长姚炜先生、CEO陶金先生等人的陪同下,北京二中艺体中心的孟艳主任、高歌老师、饶伊伊老师等人一行参观了圣陶教育苏州本部。孟艳主任一行是专程来到苏州,就5月初的北欧诺奖演出之旅相关细节问题进行交流。


孟艳1.jpg


今年5月初在瑞典举行的中国中小学生金帆艺术团专场演出活动,是圣陶研学旅行教育中心举办的又一次盛大的国际文化交流活动,届时将有500余名中小学生欢聚于瑞典斯德哥尔摩的诺贝尔音乐大厅,聆听诺奖获得者的精彩演讲,并将上演一台高水平的文艺演出。在瑞典历史上,如此大规模的国际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尚属首次。


孟杨6.jpg


孟艳主任是国家一级导演、中国舞蹈家协会理事中国教育学会舞蹈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国家文化部青年联合会委员、北京市青年联合会委员、北京市东城区舞蹈家协会副主席,曾出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自然》篇章编创导演组组长,出色完成了2008人太极节目的编创及演出,并受得了北京奥组委的“特别嘉奖”。圣陶教育曾多次邀请孟艳主任作为国际研学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的总导演,本次在瑞典举办的金帆艺术团专场演出活动仍旧由孟艳主任担任总导演,相信在孟艳主任的指导下,本次中国中小学生金帆艺术团专场演出活动将会取得圆满成功!

江苏圣陶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中国人民大学汇贤大厦B座500室
邮箱:jsst@shengtaoedu.com
电话:4008072800
热线:40080728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