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圣陶资讯

圣陶资讯

北京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唐亦勤女士莅临圣陶,共同商讨研学旅行教育方向!

3月7日,北京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唐亦勤女士莅临圣陶教育,在圣陶教育CEO陶金先生、总经理尹利和先生的陪同下参观了圣陶教育苏州本部,并就苏州地区研学旅行教育情况进行了交流


最后封面.jpg


交流会议中,陶金先生、尹利和先生向唐亦勤女士全面介绍了圣陶教育在研学旅行方面的现状以及发展进度。圣陶研学旅行教育产品的构建以“中国学生发展核心素养”为指导框架,整合了跨区域、跨领域、跨国界的研学资源,研学旅行教育基地达100多个,开发了“童蒙养正、少年养志”系列版权课程。2017年,圣陶研学已经全面启动国内外精品研学路线,全力培养青少年志向的高度、见识的广度、探究的深度和交往的气度,积极推进中小学研学旅行教育发展

唐亦勤女士作为北京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一直致力于促进北京素质教育的发展,此次专程来到苏州,也是为了寻求苏州地区的优秀研学资源,以期达成后续合作。交流中,唐亦勤女士对圣陶教育共享的优秀研学资源表达了感谢,称此次交流对促进北京地区研学发展有着很大帮助。

圣陶研学旅行-最好的成长在路上,我们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最好的“成长之路”,全面贯彻教育部关于中小学研学旅行教育的意见精神。圣陶研学旅行,期待与您同行


江苏圣陶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中国人民大学汇贤大厦B座500室
邮箱:jsst@shengtaoedu.com
电话:4008072800
热线:40080728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