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圣陶资讯

圣陶资讯

圣陶教育出席2018年春节团拜会,并受党和国家领导人亲切接见

1.webp (1).jpg


2月14日,辞旧迎新之际,中共中央、国务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2018年春节团拜会。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各领导、著名专家学者及社会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谋发展宏图,现场气氛喜庆热烈 。北京圣陶教育发展与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兼圣陶教育董事长姚炜、圣陶教育CEO陶金、三好网CEO何强出席团拜会。





这是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执政以来召开的第五次春节团拜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团拜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回顾一年来的成就经验,展望新年的新气象新作为,并送上暖暖的新春祝福和浓浓的佳节祝愿。


2.webp.jpg

  习近平总书记现场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锐意进取,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经济发展独领风骚,深化改革多点突破,依法治国深入实施,人民生活继续改善,脱贫攻坚有力推进,国防和军队建设开创新局,全方位外交成果丰硕,从严治党全面推进。



民进中央教育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教育学会高中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北京圣陶教育发展与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兼圣陶教育董事长姚炜,与圣陶教育CEO陶金、三好网CEO何强出席中央团拜会,现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受到习近平、李克强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亲切接见、握手问候。


3.webp.jpg

与国家主席习近平握手致意


4.webp.jpg

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互动交流


5.webp.jpg

与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握手致意


6.webp.jpg

与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现场留影


7.webp.jpg

与教育部部长、党组书记陈宝生现场留影


8.webp.jpg

与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宁现场合影

 

9.webp.jpg

文艺汇演后现场合影



10.webp.jpg

由左至右:三好网CEO何强、北大附中校长王铮、北京圣陶教育发展与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兼圣陶教育董事长姚炜、圣陶教育CEO陶金


春节是新的开始,预示着新的希望。2018年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圣陶教育也将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奋斗精神”贯彻到推进立德树人的伟大事业,打造国际化综合素质教育行业标杆,奋力谱写中国素质教育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江苏圣陶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中国人民大学汇贤大厦B座500室
邮箱:jsst@shengtaoedu.com
电话:4008072800
热线:40080728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