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关于圣陶圣陶大事记

圣陶教育|2018“中国好教育”盛典钓鱼台国宾馆召开,圣陶教育荣膺两项大奖!

1.jpg

       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中国网教育频道承办的中国教育家年会暨中国好教育第七届盛典于2018年12月11日-12日在北京隆重举行。2018年中国迎来改革开放40周年,为致敬中国教育40年的历史变迁,展望时代新形势,本届盛典以“扛历史使命,塑时代新人”为主题,同期在中国职工之家开设论坛探讨相关教育话题,旨在回顾中国教育历史成就和经验的基础上,共同探讨未来的创造之路。


2.jpg


好的教育能够培养人的深度和广度的思维能力,创造性由此孕育而生。经过社会各界和专家评审共同把关,历时数月的网上投票、众多教育领域知名学者、权威专家评审,让教育回归本质,严格推选出真正的“中国好教育”。


  ✎“中国好教育”  


3-1.jpg

圣陶教育

荣膺

“素质教育综合实力突出品牌”

江苏圣陶教育董事长姚炜

荣获2018年度中国教育领军人物”

3-2.jpg


       圣陶教育凭借创新的教育理念、深厚品牌的实力以及良好的业界口碑,成功于众多参选教育品牌中脱颖而出,高票荣膺“素质教育综合实力突出品牌”;北京圣陶教育发展与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江苏圣陶教育董事长姚炜荣获“中国好教育·2018年度中国教育领军人物”荣誉称号。

4.jpg

北京圣陶教育发展与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江苏圣陶教育董事长姚炜


       北京圣陶教育发展与创新研究院STEAM教育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尹利和代表圣陶教育上台领奖,并接受了媒体专访。在专访中,他详细阐述了圣陶教育近年来的发展方向与丰硕成果,对教育行业的现状、特点与圣陶教育在行业中的竞争优势做了精彩分享。


5.jpg

北京圣陶教育发展与创新研究院STEAM教育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尹利和代表圣陶教育参加颁奖礼


        尹利和主任提到,近年来,国家对教育加大投入,拉动了教育各相关领域的飞速发展。圣陶教育是属于素质教育领域的一个企业,专注于素质教育内容的研究,特别是在STEAM教育方面。近两年STEAM教育发展势头很快,出现了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态势,但行业内也存在一些问题,比如存在着重硬件轻软件、重智能轻手工、重形式轻内容等问题,这是都是行业发展初期没有标准、不规范的表现,但他相信,随着STEAM教育的发展,这些问题都会逐步解决。


       同时,尹利和主任还谈到了圣陶教育在2018年所取得的成就,尤其是在教育内容的研发方面取得了突破性的成果,先后出版了《科创教育实验教材》、《中小学人工智能系列丛书》《人工智能与机械臂》及《智能制造与3D打造》等系列STEAM课程。截止目前,加上未出版的课程,圣陶的STEAM课程库已经突破1000个学时,涵盖小学、初中和高中各个学段。更重要的是,所出版教材已进入国内多所中小学课堂,10000余名学生接受圣陶教育的STEAM课程教学。尹利和主任表示,接下来,圣陶教育还将继续加大课程的研发投入,让更多孩子在创新素质教育的课堂里放飞思想。


6.jpg


      教育事关国家未来,中国教育迎来了新的机遇与挑战,2018年对中国教育来说是“求新求变”的一年,2018年是圣陶教育飞速发展的一年,专注于素质教育课程的研发,保持内容的深厚底蕴。与此同时,圣陶教育主办了多场教育界权威峰会,切实发挥协同创新作用,在业内屡获肯定,荣获腾讯2018回响中国——“年度科技领先教育品牌”奖项、中国网2018年中国好教育——““素质教育综合实力突出品牌”等多项年度重量级奖项,这是圣陶教育2018令人瞩目的成绩,是对圣陶教育以往工作成果的高度肯定和认可,见证了圣陶教育不凡的科研实力与品牌影响力。


7.jpg


      作为K12素质教育的践行者,业内愈具影响力的K12创新教育先行者,圣陶教育秉持“知行合一 实践育人”的教育理念,坚持以研发为先导的发展战略,为培养国际竞争力的创新型人才,做人民满意的“中国好教育”而竭尽全力。



江苏圣陶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中国人民大学汇贤大厦B座500室
邮箱:jsst@shengtaoedu.com
电话:4008072800
热线:4008072800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