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圣陶资讯

圣陶资讯

圣陶教育与成都城投教育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布局西南,加速扩展全国教育产业!


2017年9月,教育部发布《中小学综合实践活动课程指导纲要》指出,综合实践活动是国家义务教育和普通高中课程方案规定的必修课程。2019年6月,国务院发布的《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坚持立德树人,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坚持“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素质教育。


近日,圣陶教育与成都城投教育集团座谈会在成都顺利举行。圣陶教育CEO陶金、COO罗庆安,三好网创始人兼CEO何强、副总裁兼成都分公司总经理王靖尧,成都城投教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庆、总会计师郑雪岷、副总经理李文、财务部部长王旭云、投融资部部长董渝涛、教育培训中心总经理史劲松等人与会。

 1.jpg

本次会议就国家倡导实施青少年综合实践活动政策导入,如何结合各方教育资源,将青少年综合实践活动基地落户成都进行了深入探讨,旨在践行深化素质教育改革,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推动成都市青少年素质教育及综合能力全面发展。


2.jpg

成都城投教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庆表示,基于发展的战略视角,整合各方资源,建设圣陶(成都青少年综合实践活动基地,打造全方位、立体化的素质教育产业生态圈刻不容缓。借助圣陶教育在素质教育的研发实力与教学模式,以及圣陶教育以往在综合实践活动基地建设方面的卓越成效,打造圣陶(成都综合实践活动基地指日可待。


3.jpg

圣陶教育CEO陶金对圣陶(成都青少年综合实践活动基地建设工作的必要性与可行性、项目发展的初步构想等多个维度进行了分析与解读。在教育部课程中心的指导下,依托北京圣陶教育发展与创新研究院的平台,整合全国综合实践教育领域的专家团队,将为成都市综合实践活动基地的建设标准、运营模式提供有力支撑,最终实现完善成都市综合素质评价体系,综合实践教育领域的人才培养,打造成都市素质教育人才“新地标”的发展目标!


此次会议,双方就圣陶(成都青少年综合实践活动基地的建设达成共识,标志着双方将进一步开展更加深入密切的合作,圣陶(成都)青少年综合实践活动基地落成在即,是圣陶教育助推素质教育改革的又一重大举措。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化素质教育改革,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新时代人才是圣陶教育不懈努力的目标。



江苏圣陶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中国人民大学汇贤大厦B座500室
邮箱:jsst@shengtaoedu.com
电话:4008072800
热线:4008072800
关注我们: